close
美麗得詭譎 在驚豔中鮮嫩欲滴 要脫離 可能需要點時間 或許 ....
喘不過氣 在你眼底 有股壓抑的爆發力 蓄勢待發

跟隨的眼神 似遠似近 忽左忽右 水似柔情
抑鬱的渴望 如影隨形 亦步亦趨 逐漸沸騰崩解
你的優雅始終在對我挑釁 綻放著你所擁有的華麗
你的表情在說明  就算危險也要展開一場致命的遊戲
一切只等我來為你揭開序曲.....

終究 挑起雙倍洶湧的熱情 我們 一拍即合的呼應
不要取悅 不要敷衍 我只想知道 你沸騰的秘密
我要你的表情 獨一無二的美麗 完全佔領
說明 向我說明 我很滿意彼此的致命吸引
現在只要舞動著你永不屈服的任性 直到 精疲力盡

但是 我只在意 你無名指上的 光影 不屬於 我 和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o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