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的笑 對面的你以同樣的表情回應 
我最喜歡看著你的眼睛 情不自禁....慢慢地搜尋 看得出來 你很在意 
別說我不公平 一天裡也有三分之一 在意你
你呀 像個小孩 甜甜的笑 對我來說 是你的個人招牌
不過 我怎麼可以讓你輕易地得到我的心
我要一步一步設下陷阱
不要淘氣 過來我這裡

在營造的夢幻裡 似乎有兩位主角
不矯揉造作 不流於形式
只有 靜靜的呼吸 眼神的吸引
慢慢地靠近 彼此珍惜

親愛的 你的心在我手裡
要怎麼處理 才算對得起你
不過 我想應該是說說而已
別忘了 我可是你的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o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