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生命的人偶 隨人雙手亂舞 或許還能舞出一段 璀璨
操縱的雙手舞出人偶的意識 再一段 就是想像的畫面
自我操控的人們 無心無魂 在這樣狂暴的空間 理出一層哲學 
在我和自我鬥爭的世界 沒有秩序可言 因此 兩敗聚傷.....

自從我開始對自我意識反感,開始對自身反感,
我就成了一具空殼。空殼沒有血肉,一切感覺用事,
薄如蟬翼的軀殼,一觸就碎裂一地的,沒有情緒的情緒裂片─那名之為思想的東西。 
一切等到語言開始有意義的時候,空殼,就成為像樣點的人體器官標本。
好吧,曾經我為生活塗滿了色彩,即便是銀灰灰的單色,漸層,也要自我讚嘆的。
望著天上的雲銀灰灰暈開如墨,都市裡空氣銀灰灰擴散如氤,
凝結成死灰的血如死水在體內緩緩滯移,連呼吸都颯颯有聲,
行步沉重如鐵,映入眼簾盡是銀灰灰槁容,
什麼時候,才為這幅席勒的死之畫布,點染一碧血之色,一劃一劃竟梵谷之激狂?

這死灰的美,靜寂的美,孤絕的美,如醫生的手術刀般劃下竟不見血,
最最華麗的表演,完美,然後,回眸一笑。這笑,像要湧出體內竄爬嚵嚵作響之蟲,
吞噬一切。心之沼澤,陰晦,寂然無聲;銀灰,卻生生不息。

居然以為,莊嚴地解剖自己,是件多麼簡單的事!

我帶來心魔 誰能把他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o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