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就讓時間過去 在我不經意的放空時 悄然遠離
漸漸 是一種毒癮 讓人無法自拔地陷進去
隱隱約約 記得有提醒過自己 卻在天生反骨下 意見分歧.....
關鍵始終不在我手裡 找不到鑰匙 也無法開啟
堅固的城牆立在眼前 我進不去 也困在這裡
要的答案到底在哪裡 或許早已了然於心

曾經 我以為可以 卻漸漸 漸漸 失去信心
盲目追逐自己心中的那片雲 卻只遇到滂沱大雨
風箏永遠也不知道自己的歸屬 是大地 還是在天空裡

如果不能勉強 就不該假裝快樂 因為等待不能改變什麼
於是 我退縮 我冷漠 用我一貫的做法 掩飾我的難過
只怕這樣的記憶在我心中生了根 形成揮之不去的傷痕
反方向的擦身而過 並不代表什麼 只想記住這畫面
我知道 我太自私 也太固執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開始失去理智的自己 深深的感到無能為力
卻還要提醒自己 不可以 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o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