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親兒育子耶 我想該是坦白的時刻了 其實在我23歲那一年........有被問過萬一生小孩的話 妳希望小孩長大以後要當什麼 
雖然這不能我能控制的 但我還真的給它認真地想了一番
我希望可以生一男一女 (誰不希望生一男一女 XD)
女的我要培養她當模特兒 就像我的 Stella Tennant  >////<



男的我要栽培他當 GP 賽車手 要當 ROSSI 第二



但是問題來了 如果要當模特兒 就必須身材好又長得又高又漂亮
所以為了配合優生學 爸爸必須又高又帥又迷人
兒子要當賽車手的話 就必須要家裡有錢才能去上賽車學校
而且為了讓女兒揚名國際外加兒子上學方便
所以我要找個又高又帥又迷人 還要非常有錢的外國人嫁
還有還有 頭髮要濃密一點的 不能有禿頭的基因  囧....

想到這 朋友說了 我看妳只能嫁 ROSSI 了 .......XD
幹嘛我心裡的OS都給我講出來了 = ="
我只是個非常單純的柔吸控 不敢有半點遐想 哈!


圖片出處 棋.中.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o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