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MOTO GP 06' 年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在西班牙的亞倫西亞站舉行,好不容易從外頭衝回家一打開電視,鎖定我的GP,翻桌記從此頁開始寫起....
拿好糧食,抱著枕頭,庸懶地躺在我才剛怖置好的 "新居",首先來個滾來滾去,真是舒服無比。

GP要開始啦,我真是超興奮的,因為我要看ROSSI拿下他第六個GP冠軍啊,更何況今年是末代GP990,明年就要換GP800了,當然是要安穩入袋比較帥....湊足八個世界冠軍才是王道啊!!!!

剛開始ROSSI以竿位起跑,說真的我一點也不緊張,因為ROSSI幾乎只要拿到竿位就一定會拿到分站冠軍,十拿九穩的機率,更別說他還領先HYDEN八分;誰知道ROSSI起跑跑得不好,還被那HYDEN從旁邊A了一下,我要說HYDEN一定是故意的,因為我看到他的嘴角在微笑!!!!!!!!氣死我了!!!!!!!!!

第一圈就掉到大概第六、七位,沒關係,他是神猴,有那麼變態的騎車技術第十位都可以衝回來拿分站冠軍,沒在怕的啦!!!我依舊氣定神閒地看著比賽,但是...................吐血的事發生了!!!!!!!!!!!!!!!!!!ROSSI轉倒!!!!!!!!!!!!!!!!!!!!哇靠!!!!!!我當時忍不住尖叫了出來,手還去撞到,害我現在完全"虧手"使不上力  XD

靠.........得住咧~~~~~~~~不過ROSSI還是爬了起來,牽起M1繼續跑,誰知道為時已晚,回到賽道已經是最後一名了,看著HYDEN邊上看板打的 "ROSSI P20 " 我更看到HYDEN已經邊騎邊笑到全身都在抖.........HRC的工作人員,那位拍手的仁兄,我已經記住你的臉了!!!給我記住!!!!!!!!!!!別以為躲起來就沒事囉!!!!

後來ROSSI狂追,再加上後面蠻多車手的犧牲奉獻,用他們的轉倒成全ROSSI,我要向你們致敬啊~~~~~~~話不多說,最終ROSSI以第13名完賽,拿下年度亞軍,年度冠軍拱手讓給HYDEN........我真的哭了.....這不是我要看的結果啦~~今天又不是愚人節,這玩笑開太大囉~~~~

沒關係,雖然ROSSI沒拿下年度冠軍,但他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冠軍,他要在GP800繼續他的王朝!!神猴王朝!!!  但是........YAMAHA的M1 你也該加加油了吧,被巴假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o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