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我終於有空上來PO照片啦~~~先來一張簽到表唄!!


這次雖然來的人並不多,不過氣氛算是非常的熱鬧喔~~看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



全員大集合,加上拍照的馨瑢(卉)的賤內 "@@ 總共來了22個人,真是給我大捧場呀
雖然角哥說這次的同學會是因為我的一句話就辦成的,不過也多虧他幫我統計聯絡人數,我才不至於忙翻了,因為小女子我實在是太忙了,再加上這腦袋空空記不起太多東西,真是金害啊,呵~


不好意思,我後來才發現我的相機只拍了這桌的人,真是....歹勢啊!!剩下沒PO的都在相本裡,雖然不多 = ="



這次大家都被吃到飽嚇到了說,沒想到一開始被服務生"恐嚇"之後,大家就開始瘋狂的點餐,誰知道吃到後來聽到"上菜了"都有如驚弓之鳥,真的超好笑,不過沙拉也太大盤了吧!!最後還跑去跟服務生取消餐點,竟然連主菜都還沒上完就吃到撐了,真是有笑點,哈!!

這次大家的聚餐雖然只有短暫的三個小時,不過看到大家真的是好感動喔,雖然在席間我沒有說太多的話,但是我真的非常感動大家能出席這次的聚會,下次再見大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是還是希望人數能越來越多,越來越熱鬧,時間也可以越來越長,來個兩天一夜也不賴喔,呵~~~真是大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on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